来自新疆的教训:媒体
写在2009年8月4日,由Julen马达里亚加
你一直在看新疆电视这些天吗? 我是一个球迷。 这是新爱电视,浓缩了所有由中国官方媒体7月5日的事件后corniest努力促进和谐24-7。 微笑的孩子,华丽的舞蹈,讨论爱和团结的种族间的邻居协会长会议。 最好的服务与龙舌兰酒,柠檬,一粒盐。
但严重的。 这是一个月以来乌鲁木齐的事件,感觉像有很多分析方法。 所有的媒体渠道,红热了一个星期,但他们尽快街道上干涸的血液冷却下来,并没有新的见解是即将举行的。 太早辩论已被劫持的未经证实的索赔,像热比娅的机会主义者,和来自中国的可预测的响应。 谁失去了他们的生活在乌鲁木齐的爱好和平的维吾尔族和汉族应该得到更好的。
所以,是的,我有意识地看XJTV,我建议你做同样的。 对于缺乏任何更好,对其他媒体建立在抗议,中国和外国。 因为无论多么尴尬,XJTV的努力可能似乎,至少电视台正在做的工作。
新疆发生的事件更重要的比平淡无奇夏季覆盖会导致我们的想象。 这可能是最致命的单,已在中国自1989年天安门事件发生的政治骚乱。 它也是唯一的社会动乱,国际新闻界已获准从地面报告的重大案件。 并有重要的经验教训得出的经验,特别是在1个领域 - 媒体和2 - 中国的政策。
中国媒体
我和我将永远是对国家控制的媒体,我尊重这里的每个人,包括一些党员,同意我的观点:没有责怪的自由,所有的评论是毫无意义的。
但也正是因为我们不相信,媒体,我们不指望从他们的太多。 毕竟,这是不是作家或编辑,如果他们生活在这样一个系统的故障,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英雄。 相对点,从这个角度,我们可以说,中国媒体 - 中国共产党,在这种情况下,这是相同的 - 已经做得很好。
事实上,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在7月5日发生的事件之后,媒体的作用,在汉方平息下来。 我们提出的所有那些愚蠢的心变暖有趣的文章 ,但可能在爱的会谈是在民族感情得到了片刻的关键控制 。 你见过多少次世界100 *杀死更比简单彼得在2天不超过国家所采用的温和力量的种族间的冲突?
选择专注于积极,打开归咎于外部因素和和谐的原则,忠于,中国媒体做了有价值的服务和他们的国家,可能避免更多的死亡。 这可能似乎是显而易见的事后,但它可能是一样容易为他们尝试呼吁汉族和灾难的骄傲会随之而来。
自由世界媒体
但是从自由世界的媒体是什么?
新疆事件,对于我们许多人的辩论后,特别感兴趣的反华偏见的西方媒体。 在讨论的最高点,2008年西藏事件后,西方媒体总是有一点,因为他们已经禁止从该地区,他们能不能在他们的报道不准确负责。 现在我们拥有的第一大暴动,这种说法是不正确的地方。 时间是评估结果。 他们的表现如何?
在我看来,它一直令人失望,至少有两个原因。
1 - 在媒体的很大一部分有很明显的偏见,对汉族和反对当局。 并不是所有的人作为极端或无知的例子 ,但原则是明确的:他们的使命是见证中国的制度是多么不人道。 即使其中一些后来主持的报告,其危害已经完成,7月中旬在欧洲旅行时,我发现一个共同的意见,“中国屠宰再次少数民族”。
2 - 幸运的是,自由的媒体是自由和多元化在一定程度上,我们看到了从地面公平报告的一些例子。 特别是我继电讯报“记者彼得·福斯特,谁做了如实报告他所看到的伟大的工作。 然后,我这篇文章 ,事件发生后仅4天,我的绝望,他宣布,他在假期离开。 如Blogger的B&W猫指出 ,几乎所有的人很快就纷纷效仿,这一天,没有人告诉我们什么是真正发生在新疆。
在此期间,新华社和其他人住在自己的岗位,展示中国和世界,谁真正关心新疆,谁真正关心中国。
一些结论
也有一些是与世界媒体非常错误的,它是比反或亲华的立场,深刻得多。 它拥有更多的做在我看来,它是如何组织的。 记住这一行:
通过追求自己的利益,他经常促进了社会,更有效地当他真正打算促进它。
它是一种乐趣,读亚当·斯密和想象,事实上,“看不见的手”是每天工作,使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然而,这个例子已经明确表示,如果有一个行业的手不能工作,是媒体。 这是,当然,除非我们接受,其作用是产生“我们喜欢听到”以同样的方式,因为苹果的作用是产生我们要使用的计算机的真理。
因为这正是问题。 分钟的媒体认为,有没有明显的中国共产党的罪行,警方正在处理的情况很好,而且有时会实际上是一个共产主义的独裁政权比民主更好的东西,这是不感兴趣。 这不是政治游说或广告公司的压力,甚至,那简直是,大多数读者不喜欢它 。 这是更舒适的生活,用自己坚实的类别,伊斯兰教不好,共产主义不好,民主好。 和“看不见的手说:记者闭嘴。
有很多的谈论互联网对传统报纸的未来,许多分析其消亡的原因。 那么,如何这一件:
一直有一个重大的政治骚乱,在国际舞台上崛起的国家中最重要的20年来最致命的,而媒体仍然甚至没有试图解释事件背后的原因,而不是全职工作作为喉舌非常可疑的合法性,在华盛顿自封的领袖,谁可能与恐怖组织,先后组织100多人杀害。**
我认为互联网和博客,要改变这种状况不是那么理想。 大厅的信息将永远是强大的,它需要的任何形状,并在年底的主流读者会总是读他想读什么。
谁照顾的人,唯一的希望,现在一如既往,是多样性的。 幸运的是,互联网工程,在正确的方向。 访问此链接的博客可以为您提供,如果你花时间仔细阅读与比你的星期天的报纸评论,只是一个例子。
* 种族间的冲突与否是由最初的暴力恐怖主义分子组织,由当时的汉族暴民去与蝙蝠,它显然成为了种族间的冲突。
**更多关于这个即将到来。
















4
!
我不知道足够的有关情况或同意或不同意你的报告,但我想我知道伟大的写作和分析,这是它。 荣誉。
[ 回复此评论 ]
5
上午
至于中国的媒体,我不认为你完全可以说,他们做他们的工作,尽可能新疆有关。 你去对他们出奇的容易,即使您设定的标准低。 我看着相同的新疆电视,并没有看到一个单独的故事,关于韶关或巡回汉族暴徒在乌鲁木齐。 到新疆的少数民族,使人口的大多数,这也很难被认为是公平,并会加强对他们的偏见的观念,从政府和汉族。 事件的真相(或野生传言)将最终筛选到街道上的人,我害怕暴力很可能在将来再次发生,没有人(汉,维吾尔,媒体或政府)公开面临的真理在新疆的情况,尤其是这些事件。
[ 回复此评论 ]
5
上午
丹 - 谢谢,我受宠若惊,尤其是来自你。 让我这样说:你必须做一些真正的好东西,我积极按照有关法律博客...如果它不为CLB的,我不知道在该领域的基础知识,使世界成为一个荣誉更多的法律的地方!
@ komoroka - 其实,我同意你的说法。 我没有认真尝试西方的执行标准来判断中国的媒体。 相反,我的消息是,中国和西方媒体没有可比性。 一个仅仅是一个国家的仪器,另一种是所谓的自由世界的媒体。 如果我有相同的标准来衡量他们,然后忘掉它。 我宁愿坚持博客和书籍。
是的,我同意XJTV在许多方面没有真正的公平。 但在这一点上,关键是要平息,在紧急和平比公平更重要。 当然,现在他们(中共)需要做的比儿童舞蹈很多,如果他们想解决的情况。 他们需要评估,并重新考虑其政策。
我希望我会写这个星期的时间。 在此期间,请不要看太多XJTV,长期接触可产生脑损伤
[ 回复此评论 ]
5
上午
良好的职位。
[ 回复此评论 ]
5
上午
我完全同意你对西方媒体的分析:我们希望让事情变得简单:民主=好。 其他所有的邪恶,期限。
西方媒体在报道中国事件这么多的不准确,甚至面临着众多的例子后仍然持续。 由于他们没有显示这些“失误”的自责,它清楚地表明unconsciuous偏见对中国的“政权”。 西方媒体的“政治正确”或“pensée独特的”,而不是完全无关的“统一”中国国家媒体prisonners。
[ 回复此评论 ]
5
上午
你好ULN,我有几点意见。
我正确地解释您的文章中说,你似乎被说服,热比娅煽动骚乱至少部分? 我问,因为你说,中国媒体所指责的“有价值的服务”,“外部因素。”我不知道这样一个观察构成了个人的想法,热比娅举办的,并下令暴乱或认可,如果你仅仅是判断考虑特殊标准的中国媒体,它的大部分国家实体(这是你在上面的评论暗示)。
在我看来,我认为这是问题致电中国媒体在热比娅是fingerpointing“有价值的服务”,如果我们探索的问题,超过或不热比娅是否真正起到了在骚乱中的作用。 超越了单一的电话,她的弟弟,我们还没有提出任何实质性的证据表明,热比娅是一个积极的领导者和暴力事件的始作俑者。 直到中国政府公开提出了明确的证据,热比娅是国际社会,和我报价,的“主谋”动乱背后不负责任任何媒体出口,中国还是西方,这样的指控,以及它为我们不负责任,此媒体的消费者,接受这一指控没有怀疑。
我说,因为,坦率地说,我同意与西方媒体的批评。 新疆作为一个业余观察者,我一直非常沮丧与西方媒体已覆盖事件及由维吾尔流散团体处理情况的方式,绝对大吃一惊。 我完全同意,这是一本教科书的情况,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探索,分析西方媒体睁眼偏见。 和你的文章的主题之一是,我们不应该吞下什么CNN或者纽约时报告诉我们整个的,只是因为它是“自由媒体。”
不过,我觉得你overcompensating一个字,。 自由媒体被认为是“自由”,你说,你质疑的。 和你也说,每个人都有“低期望”中国媒体面对面。 但我认为这两者的结合是导致你给中国媒体的方式,值得更多的信贷。
问题是,您是否认为媒体应该努力分享事实,如何平息乌鲁木齐发挥多大作用的媒体。 我认为媒体应该努力实现事实的公正共享,它是一个Platonian的理想,从来没有达到,但总是要争取。 如果你 - 我们,其实 - 故障未能在这方面,西方媒体,你应该公平地对中国媒体的相同意见。 如果西方媒体不负责任地描绘暴动为了获取利润共产党压迫的另一个经典案例,你也应该说,热比娅是一些暴动的“主谋”的詹姆斯·邦德恶棍风格排序仓促和缺乏说服力的指责一个国家操纵的,追求一个政治议程的器官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写照。
我不认为媒体是负责在乌鲁木齐的平静。 几乎没有人在这方面认真的媒体,这是一个正在运行的主题前发生的骚乱。 如花的新闻故事会导致更大的平静,你的理论是弱的,因为基本假设是,这些故事成功地达成了以维吾尔,因为那些进行暴力的维吾尔青年。 我讨厌传闻,但说实话,国家媒体的维吾尔人的不信任是深刻的,全面的和艰巨的。 没有维吾尔族青年决定对外出6月6日,横冲直闯,因为好看的新闻故事。 我会告诉你的真正原因。 这是因为军队和警察。
一样,因为它让我说(因为我个人的偏见,我承认!)畏缩,警方处理乌鲁木齐局势。 同时,他们行使的限制,导致只有一个发生在军队枪杀的维吾尔人(可以说是在防御),以及他们在如此庞大的和压倒性的数量出现任何关于延长暴力的维吾尔规划思路两次 - 三次,甚至。 这是“震慑”,成功地执行防暴管理。 乌鲁木齐“平静”这么快*不*,因为可笑的(甚至在自己的特性)如花媒体热捧,但由于迅速,势不可挡,是! 内敛的军事反应,武装从2008年的西藏骚乱的教训。 武警显示了足够的数字,以平息暴力,但也表现出足够的克制,以避免给维吾尔人的借口来再次爆发(这很可能会发生,如果警察开枪或东西)。
我基本上写博客文章,在这里,但这里的冲压生产线-而西方媒体是错暴动警方回应其不准确的描绘,中国媒体是错误的,其不准确(议程动机)的写照热比娅为“主谋”,除非你认为西方媒体举行新闻道德标准,和中国的媒体不(我认为它)。 暴动不热比娅,或外部因素造成的,他们引起的系统性和长期的维吾尔人已在该地区的民族政策的结果感到不满。 和中国政府,中国媒体和西方媒体应做什么正在探索作为社会学和人类学的事件发生骚乱,但政府不这样做,因为它不希望,甚至考虑其政策收到冷冷的,中国的媒体不这样做,因为它是政府的工具,西方媒体不这样做,因为它是不盈利。
[ 回复此评论 ]
石回复:
2009年8月11日,1:25上午
我同意你的大部分。 不过,我想你忘了,更不用说长期的不满,汉人也觉得作为一个国家的民族政策的结果。 所有孩子的出生,教育,就业配额和最重要的刑事起诉形式的福利,已经从字面上隔离维吾尔族和汉族的精神。 的根本区别在于,在双方的文化。 汉能忍耐它,重点放在改善经济生活,而维吾尔人是不愿意,都感受到了巨大的不满。 假设你是谁不说/读/写英语的人。 你如何拥抱在美国的社会/经济的机会吗? 即使你能,奇怪的是比人优越得多的英语能力可比小很多。 我不认为你可以否认。
回到媒体的问题,我认为我们正在采取一个单向的道路,在一个错误的方向,如果我们继续争论什么,我们可以认为从媒体。 西方媒体是自由媒体的象征,因为记者是普通百姓,他们可以自由地传播他们的意见,在没有政治干预的情况下公共领域。 然而,作为一个普通的人,我们也能够在一个纯粹的主观的方式来描述的任何事件吗? 而不是媒体的公正性提出质疑,我认为这是更有意义的衡量我们个人的主观性。
惊人,在这种情况下的老百姓(包括Porfiriy),往往忽视了绝大多数受害者,汉人的感情。 当你1.3亿美元的90%,意义似乎不是可以忽略不计。 然而,当你来到主观性的问题,你只是推测,这些人是脑水洗和不负责的。 无论什么,你不得不承认,这些汉人是一个伟大的一步事件。 他们不是政府,而是他们是你和我一样的血液新鲜人。
问问周围的中国同事或朋友。 聆听他们的故事。 最大的问题是不是媒体,但超过1亿人口的价值观和信仰的纯无知。 它更像是抹了你的铅笔头橡皮擦独立宣言“,假装没有人实际起草它,看到它,它生活。
[ 回复此评论 ]
5
上午
我有一个问题是这些人说,“是的,我们知道中国的国家电视台是宣传,所以我们不把它当回事,但西方媒体应该是中立的,应以更高的标准。”坦率地说,这完全是无稽之谈和民族主义的辩护士作出评论。
对中国的绝大多数,国家电视台是他们的主要新闻来源,他们在它放置相同的信任,我们西方人将在CNN,BBC等所有中国钟表的关键,知道眼睛的国家电视台的想法,只是虚假。 我从新疆刚回来,我发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我发言,他们对骚乱的意见了,无论是从他们拿起谣言或从他们所看到(州)媒体。
正因为如此,所有的媒体应帮助,以相同的标准和考虑到这一点西方媒体做得很好,虽然有时有缺陷的,工作报告对新疆,而中国的电视还没有这么好,并没有给予尽可能多的替代观点。 任何关键加权的基础上的“西进”和“中国制造”的概念,只是忽略的问题。
[ 回复此评论 ]
5
!
您好TommyDF
看来你有更好的知识比你刚才说的新疆当地人民暴动。 什么是您的信息源,确定西方媒体在做“报告对新疆的一个很好的工作吗?”西方媒体吗?
[ 回复此评论 ]
TommyDF回复:
2009年8月6日,9:41上午
嗨的WD
我表达我的岗位没有暴动知识。 在这篇文章的主题,我的观察,仅有关媒体报道,在观察两个“西方”和中国媒体的报道,我来了,“西方”媒体做更好的工作在比较的结论。 这是谁生产的“正确”的版本的事件,但提供了“最好”的事件版本。 我相信我可以量化的例子,如果绝对必要的,但是从你的答复的口气,我不知道它将使任何区别。
问候
[ 回复此评论 ]
是的回复:
2009年8月6日下午12:14
其实,为什么不拿出一些例子。
更妙的是,我兴趣可以去看看究竟为什么你会相信一个版本是比另一种“更好”。 你如何定义一个“干得好”,当涉及到新闻?
[ 回复此评论 ]
石回复:
2009年8月11日,2:02上午
让我来试试,以突出的一个例子,虽然它作为什么TommyDF所期望的相反。
没有西方媒体曾经调查Uighuer在中国其他主要城市居住区的社会问题。 而汉人不能简单的问题是:1),为什么不能Uighuers进行大的刀不起诉? 2),为什么一些中国汉族人想步入Uighuer在夜间附近的呢? 3),为什么汉人不敢面对Uighuers,即使他们看到那些Uighuers采摘自己的钱包? 新疆事件看似无关,他们的答案理解为什么两个族群结束了亏损近200人的生命绽放出自己的不满。
虽然中国的媒体在政治上受制于从这样的调查,有什么做,而不是西方媒体吗? 对于普通的中国人,他们并不需要国家媒体弄清楚这些问题,因为他们有真实生活的经验。 那么,哪里是西方媒体? 是的,我们享受自由。 但有时,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的自由是妥协的感谢自由调整的压力表在面对坚固美观的事件。
[ 回复此评论 ]
5
!
足够的关于这个问题进行辩论。 足够的滥用正在中国与所有我们这些非白人世界的耐受性。 我以前没有分享西方大量的善意,但是这一切都是死的。 我只有一个愿望:消灭西方及减少其规模相对其人口比例相称的声音。 东是东和西是西。 我们是不是会在一千年的朋友!
[ 回复此评论 ]
5
!
我怀疑,大多数记者都自觉地扮演了“共产党警方打击”的角度,只是为了让读者高兴,虽然。 在西藏的例子可以看出,大多数记者会刷掉奇无心之失,难免会被粗心的编辑错过的一些事实错误,并否认有任何媒体的偏见是摆在首位。 可以看到字的文章选择,更多的罪证的事实,他们目前与他们所忽略的事实,像ULN说,给不知情的读者的印象,“中国屠宰再次少数民族”的倾向。
如果你愿意,但我认为它更可能记者,带来了西方的民主价值观,往往会本能地不信任的权威,尤其是受到质疑的,如中共,驳回关于“自由媒体”老不能。 他们可能更倾向于同情弱者,在这种情况下,维吾尔人,比汉人,在权力地位的。 偏置可能会下意识地溜了出去,或者他们的理由认为,中国的媒体将是绰绰有余呈现汉认为,所以维吾尔人会需要他们有很大的帮助,在他们的心目中。 因此,他们会加倍努力来显示,而不是汉族维吾尔族的声音。 这将使他们与其说反华反强人。
但中国官方媒体是如此糟糕,使自己在其余的世界,很少有人真正关心的是汉人说了可信。
[ 回复此评论 ]
5
!
我认为我们限制自己时,严格按照中国和西方媒体之间的比较。 这仅仅是从我的记忆覆盖星期前和其网站的粗略扫描,但阿拉比亚和半岛电视台也似乎反映了西方媒体的叙述。 半岛电视台,尤其是被看作是一个媒体源,提供从西方的观点交替。 不应该也可以检查其覆盖面?
[ 回复此评论 ]
5
!
中国从未在另一个国家去,以促进民族分裂主义。 西方国家认为这是一个好主意,到中国来,以促进民族分裂主义。 中国媒体从来没有刻意描绘的西方国家,在牺牲的真实性和客观性的负面。 西方媒体一直在走出去的方式来丑化中国,只要他们有机会一致。 中国仍然是薄弱。 西方国家是强大的。 在这个世界上,可能是正确的。 这就是现实。 停止所有的时间被人欺负,是为中国的唯一途径得到强有力的。
[ 回复此评论 ]
5
!
尽管一再西方媒体的“不准确”似乎没有人负责,对自己的失误。“ 他们的政府似乎并不关心小牛众议员佩洛西的说法其实7/5的大屠杀后,似乎是“压迫”维吾尔人被杀害的人比200 +。 由于政府将朝着这些虚假宣传的报告视而不见,我们不妨称之为他们说明制裁的媒体。
[ 回复此评论 ]
是的回复:
2009年8月6日下午12:24
权利。
在战争的时代,毫无疑问是什么那么,西方媒体是政府的发动机。 伊拉克战争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美国政府的工作比在中国政府限制信息点,许多外国记者死亡不是恐怖分子之手,但在美军“误伤”做他们的工作更难。 如果这不是一个言论自由的威胁是什么? 当是你最后一次听到一个外国记者在中国得到死亡的报告?
[ 回复此评论 ]
6
上午
嗨,征求意见的感谢。 许多你注意我在一系列的职位,我就准备受处理的好点,他们都会出来本周和未来之间。
这是我为什么不有足够的时间来回答您的意见(我也有一个日常工作)之一,但我会回来,当我完成我的写作的原因。 再次感谢!
[ 回复此评论 ]
8
上午
很不错的职位。 然而,你对“爱情故事”的愤世嫉俗的态度让我伤心。 你不能移动,至少他们中的一些吗? 像所有的人在自己的生命危险保护他人的英勇行为?
这里是一个非常动人的爱情故事的链接。 请看看,看看你喜欢它:
http://v.youku.com/v_show/id_XOTEzNzcyMjA=.html
[ 回复此评论 ]
17
!
请参阅下面的视频剪辑。 使用你的自由裁量权。 让我们讨论的“抗议”的合法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DD5waedS4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TtKvS3NM18
[ 回复此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