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和80后的孤立主义
2009年12月7日,书面Julen Madariaga阅读这咆哮对韩寒的“中国日报”上。 我不得不说我不喜欢的基调,它读取,喜欢它的羡慕失败者的书面。 但它是一种智能失败者,和他打几次一针见血。
他在文章的主要论点是绝对正确的,从下面的lede复制。 他也是正确的,说韩寒搞砸随时间的采访中,青年周末,他的反应是一个尴尬的发脾气,没有解决的情况,在所有。
老实说,我并不惊讶的文章,韩寒多年来已在中国许多敌人,而他应该期望他们他用斧头分钟,他有一个失礼。 但他依然像往常一样傲慢。 他知道,在中国境内,与他的80后的市民,他仍然是无懈可击。 这大概就是为什么周先生写在英语为外国人在一份文件中,在那里他是从韩寒的球迷的安全。
但是,回到我们的一点利益:中国作家在西方的形象。 我们已经批评西方舆论在这件事情的一部分,但我认为是有很多关于韩寒说以及。 他的行为像他一点也不在乎媒体如何看他。 如果他是一个十几岁的朋克,我也不会感到惊讶,但他已经是推动第三十和他的创作来看,他是不是“无故”。 相反,他有明确的概念和司法,他用他的笔来打它伤害的权力。
因此,他为什么不给该死的? 任何外国作家,不管如何成功地在家里,知道时间采访纯金项目以外的国家形象。 这是韩寒很多$ $ $,可以使中国以外,许多赛车,他可以支付,方式比在中国市场,在那里他是在20元的书畅销更,甚至亏本生意海盗。 不,我不能相信,他不给一个该死的。 他在这一刻,他仍感到遗憾的一天,他会见了时间。
而这正是我想要得到的。 很难相信,韩寒是不够聪明,他们是饿了的肉给时间记者。 他本来准备了一个情侣的口号,一些北极熊,在世界司法,而不一定细节。 但他患同样的问题,因为大多数中国各级胡锦涛最后省发言人:他们不懂得如何使用西方媒体。 他们始终在这个游戏失去,他们甚至不想要了解它,然后变成一个民族自豪感的问题,只是一个技术问题。
它的生活如此长的新华社记者和人民日报的后果,中国人不坏它前。
还是你有另一种解释?
更新:请参阅下面的意见反应Hecaitou博客(H / T FOARP )
UPDATE2:我只是觉得,整个事情被翻译昨天ESWN 。 也有一些更多的物质,其中包括1510年的采访,一探究竟。
















7
上午
“他们不懂得如何使用西方媒体。 他们一贯失去这个游戏,他们甚至不想要了解它,然后他们的民族自豪感的问题,只是一个技术问题变成。“
同意你的看法。 我对他很长时间的风扇,但我不想神化他。 当韩寒反对“西方媒体”,它几乎感觉就像有人从反cnn.com讲。
丽迪雅刘的意见,我不同意,这是真的不公平的韩寒。 但我不知道,如果农户是更多关于时间描绘为“通性”他心烦,与什么农户使用有关他的竞争对手,郭镜明(这仍然是我们的,它的总是一个便宜出手,开玩笑和它可以来返回到困扰ü 。)
[ 回复此评论 ]
7
上午
Urrgghh。 。 。 。 周这块是最坏的一种被动进取的垃圾。 这似乎只是想,如果他重复短语`西方媒体足够的时间,他认为他可以得分,他所做的一切是作为一个更比稍稍令人毛骨悚然前fanboi。 重视 - 这是他们在中国印刷日报时下这类垃圾? 带我回的好日子agitprop请,当至少有文件只谎称给你,而不是让你觉得你需要一个浴。 在一块的同性恋恐惧症,尤其是排斥力 - 周主编?
尼姆罗德做了Hecaitou`S答复周作品的翻译,你可以找到在评论社论下,这里`S原:
http://www.hecaitou.net/?p=6633
[ 回复此评论 ]
7
上午
FOARP感谢链接,我已经错过了那一个,我想这是尼姆罗德从FM。 对于那些不说英语,只是去到中国后的每日链接,看到的意见。
我喜欢的方式Hecaitou比较强大的干部技巧:“你知道,大家都对你不利。 我这样做,因为我是你唯一的朋友“。他是非常正确的,说RZhou是羡慕无人的。
但除此之外,他忽略了一点,因为RZ是写在英语为外国读者,。 和悲伤,因为它是英语观察员,这是RZhou 1 - post80s 0。 Hecaitou憨憨相同的趋势,其他大部分完全驳回外国舆论和落入舒适中国的fanbase。
我不是说他们应该开始用英语写作,他们是骄傲的中国作家,他们有权使用自己的语言。 但是,所有我sayinig的是,他们应该更注重出对中国语言互联网上发生的事情,因为在长期将他们这一代人更重要,比(或许为整个中国互联网的未来)牛肉与周这样的小人物。
正如我们最后一次在种族主义的辩论:如果不Hecaitou或憨憨甚至智能博客管理与世界连接,然后为80后互联网还有什么希望?
更新>我不知道如何老,是小贩事务队,他看上去早已过了80后年龄的图片来看,后70年代。
[ 回复此评论 ]
FOARP回复:
2009年12月7日下午02:52
ULN的,这可能是真实的,如果:
1)CD舆论甚至最轻微的站立在说英语的世界领导者。 ISN`T。
2)雷蒙德周有下列任何一种。 他不T.
3)这一块wasn`T显然是一个无名小卒的有毒ventings转向对作家的读者甚至不知道案件事实。 不幸的是,周,我读过YouTube的意见,更可能赢得比我这个垃圾。
不幸的是,在中国大陆和台湾等地的英语媒体的编辑页面,但往往是大学新闻质量信的国家的地位,作为这样的男人空虚的意见的平台,与拿破仑复合物的失败者。
最后,谁就会被韩寒`S的读者? 大多是中国人,虽然有些人可能读中译本。 我想起爱德华Limonov和米歇尔Houellebecq,非英语作家作为野生男孩的声誉和长期运行的牛肉在本国的大牌作者的职业生涯。 如何更大英语prescence可能帮助他们虽然很难看到。 但是他们写什么,写作翻译可能的帮助,但这样的翻译可能带来检查员`S运行。
[ 回复此评论 ]
ULN回复:
2009年12月7日下午03:53
是的,我看您1)2)和3)然而,看看这里的全英语chinosphere是在此评论,并在西方的许多中国观察家,谁也不能说中国读取CD。 我认为CD是较有影响力的,比你在自己的小球想象的。 例如法洛斯引述了CD的许多倍(即使大部分的时间是在笑!)
重新Hoellebecq:我在我的法国读了很多他,他冷静的诗和几个有争议的小说,尤其是“particules”。 但我不会和他比较,密切合作,以憨憨的。
Hoellebecq的DID得到了很多,从他在法国以外的成功。 在国内,国家PC和抵制的建立确实是一个问题(我当时在巴黎GF几乎不准我买他的书后,他出版了小说东南亚),但他的方式对所有得到的是由在西班牙,英国和其他国家的销量超过其他法国作家。 这给了金钱和声望,所有的风雨天气。
因此,这个家伙是有争议的肯定,但他巧妙地发挥自己的优势,当涉及到国际上的形象,他是远远超过农户智能。 谁也不会想读的人感到震惊法国社会? 谁不希望阅读中国的顽童? 显然是有一个潜在的市场,那里的中国人可以步行细线... ...虽然我同意有更多的风险比在法国,在中国共产党的。
也许HH只是doesn't要采取的风险,毕竟,我不能责怪他。 但我不怪他像一个被宠坏的孩子,仿佛整个世界都在他post80s球迷乐队。 他是什么人要做的事情时,所有那些家伙长大,他们得到他累了吗?
[ 回复此评论 ]
FOARP回复:
2009年12月7日下午10:05
哎呀,没有Platforme? 我整个事情盖盖我第一年在台湾大学直读,并买了非常封面上的书 - 我从来没有听到Hoellebecq前。 在反正不主张卖淫,我的朋友们没有,也不批评伊斯兰教,无论如何,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半年时间,打其他人。 这并不正确,但它确实意味着,我发现它比其他人少了很多争议地狱似乎有。 只是到了后来,当我读到与他的访谈,我才意识到该名男子可能,以及作为一个很好的作者,也是一个傲慢的娘们。 到那时我对他的钦佩是相当多的公司虽然设置。 。
[ 回复此评论 ]
ULN回复:
2009年12月7日下午11:39
哎呀呀,这是这本书:“平台”。 我从来没有阅读到底。 我很高兴听到它没有破坏你的灵魂,或推你的罪恶和堕落的生活。 LOL。
[ 回复此评论 ]
FOARP回复:
2009年12月10日上午07:47
。 。 。 。 好,我转移到中国大陆后不久整理,所以不要那么肯定!
7
下午
... ...他得到了你太
[ 回复此评论 ]
8
上午
哦来家伙,哪里是你的幽默感? 我想,“中国日报”讽刺的是热闹,我猜他们被允许有一些在“中国日报”的乐趣。 我敢打赌,如果它的洋葱,那么一些你可能会得到它。 或者是因为它是西方媒体的一些你觉得伤害的乐趣吗? 雷蒙德周针刺所有正确的位置,没有他?
在我看来,周从来没有打算垃圾韩寒。 毕竟,这是韩寒自己说,他是西方媒体。
Hecaitou是生气,只因为雷蒙德周叫他一个韩寒的崇拜者,并提出他对奥巴马的抨击的乐趣。 我怀疑Hecaitou阅读英文原版,他写道:基于中国的低劣的翻译(由CD实习生做什么?)的一块。
如果读取时间的文章,对韩寒的失望,似乎对我很明显的。 他们认为他们发现了一个80后的艾未未和发现,他不是。
在西方有些人就是不明白,韩寒,艾未未来自不同的地方。 艾未未,它的个人,他的家庭是由政治运动毁掉,他认为违背党的积怨。 韩寒,另一方面,是对现行制度的受益者,他是成功的,拥有一切,他只是对系统婊子是不是免费的。 因此,不要指望他会成为西方的艾未未这样的英雄。
“但他患同样的问题,因为大多数中国各级胡锦涛最后省发言人:他们不懂得如何使用西方媒体。”
这很有趣。 西方媒体为什么会允许自己被中国政府用? 他们的目标受众是在西方。 西方观众希望看到的是“善与邪恶,”民主好,专政不好“卖论文。
我听到雷蒙德周写电影评论太多,所以让我用一个比喻的电影。
超级英雄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题目,这些天在电影。 但没有人愿意看一个超级英雄电影没有坏人,右? 当然,中国政府是显而易见的选择。
英雄与邪恶的怪物(即艾未未与中共),使一个伟大的电影剧本。 挫折“和”痛苦“的主人公不仅使脚本更令人兴奋的,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他们能在头版头条艾未未? 但是,人们厌倦了一段时间后看相同的字符。 所以现在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新的男主角。 什么会让他更令人兴奋的是,如果他从80后的一代,最好是一个英俊叛逆的坏小子。 这是韩寒的,不幸的是,我不认为他通过筛选,制片人认为他是没有足够的“叛逆”,太糟糕了。
老和尚与撒旦也是一个伟大的脚本,但是这是完全不同的电影。 50几年后,人们仍然不累,我觉得宗教因素,有可能用它做的东西吗?
西方媒体不会改变无论你如何尝试请他们。 直到他们发现中国市场是多么巨大的,那就是。 2010年的生产商可以为他们很大的启发。
[ 回复此评论 ]
FOARP回复:
2009年12月8日,在5:25时
这个评论是使粉状口和做作,它可能已被周本人书面。
[ 回复此评论 ]
车手回覆:
2009年12月8日,在6:03时
FOARP,你是滑稽。
我期待的是“雷蒙德周崇拜者,”但“粉状口”和“有预谋的吗?”哎哟! 这伤害。
[ 回复此评论 ]
8
上午
@车手 - 但我没有找到的文章好笑。 我觉得韩寒可以而且应该采取一些批评,他的行为常常像一个傲慢的娘们,他是不聪明的足够多的处理时间,以及什么是差很多(至少在我的眼睛):他不价值的文献。
有时感觉,如他不关心SHT实际上,他的最后一本书“tadeguo”是个玩笑,真的觉得像他尽快回去,试图用它做,得到一个新的赚钱赛车。
但尽管如此,我仍然认为:
1)周R的基调是太多了,他是在玩snmartass,当他看到一个憨憨的脆弱点,即低,尤其是他在外国人的报纸写道。
2)我认为西方观众和西方媒体都来操作。 正因为什么,你说:
西方观众希望看到的是“善与邪恶,”民主好,专政不好“
它始终是市场自己在这张照片。 我不是说很容易,但至少有一个应该尝试。 请再读一遍的时间采访,憨憨的反应是一个笑话!
[ 回复此评论 ]
8
下午
Hecaitou是最差的整个互联网上的被动agressive恼人的博客。 我不能忍受的家伙。 但是,这只是我。
韩寒并不想成为一个持不同政见者,他有一个良好的下列,有足够的钱,得到说什么,他希望在他的博客。 为什么会反制? 他的乐趣,因为它是。 为什么风险对抗党和流亡或者更糟?
[ 回复此评论 ]
8
下午
@ spandrell -
关于韩寒,我不知道他有足够的钱(你是不是楼阿隆索时,赛车是一项昂贵的爱好)。 是啊,他可能不希望采取太多的风险,但我相信他能项目没有进入风险领土更好的自己“时代”杂志的形象。 只要给他们一些北极熊和世界正义的一些一般性的概念就足够了。 记者也是人,和他们谈成的东西,当你得到了农户的魅力,它也不是那么困难。
韩寒是一个有才华的家伙,但他是真正的封闭纯属中国球迷对他的代,他似乎并不了解,世界远不止于此。 正如你所说,这是他有权这样做,如果他是舒适,确保的。 但是这将不会让他一个伟大的作家,海事组织。
[ 回复此评论 ]
spandrell回复:
2009年12月8日下午07:20
“但是,这不会让他一个伟大的作家,海事组织。 “
他不是一个伟大的作家,无论如何,他的书是流行小说。 韩寒,因为他很酷(非常酷),而不是因为被一个尊重知识产权以下。 你已经看到了电视上的家伙谈? 我的一个朋友(一个正常的省级家伙,谁也不说话的英语单词)告诉我,他像一个农民说话。
反腐败的家伙的博客,这是大多数人的关心。 他为什么要出售持不同政见者的形象西方的杂志?
我相信他真的不在乎,他想的最后一件事是看到一些政治人物,而不是阴凉好看赛车恰好写有趣lovels和正确的位置上他的心脏。 他在中国境内的形象是无与伦比的,为什么风险,在西的良好形象? 有些人就是不关心我们的球员,习惯了。
[ 回复此评论 ]
8
下午
我见过的家伙在电视上发言,他从来没有击中我作为一个农民,我以为他是上海的一个产品,方法太酷我的口味(相反,但也许我是一个农民自己
)
我同意,他不是一个伟大的作家今天,但不要忘记,韩寒了著名的,因为的书籍,不是因为博客。 许多人认为,在他超过了当时有趣的作家。 如今,他显然是高估的,我们有sepaking这么多他的唯一理由是:
1 - 中国文学观察家们为新中国的世界级作家的绝望。
2 - 中国这样一个人口众多,任何现象总是放大X1000。
3 - 据我所知有农户没有英语翻译,使99%的外国评论家,包括许多严肃的批评*,都从来没有读过他的著作之一。
(*这是一个普适常数,它实际上是英文版本的书籍90%)
[ 回复此评论 ]
9
下午
和时间是一个跛脚的杂志了。
给予家伙休息,他已经卖过一本杂志。
[ 回复此评论 ]
18
下午
他为什么要关心购买更多的赛车? 为什么人应该是一个理性的动物所有的时间呢?
韩寒是一个的人很少要代表的东西。 他不需要假装。 我强烈推荐这为您的视频。 这是在早些年的时候,韩寒首次成为著名的,而不是作为一个正义的战士,但一个高中辍学的困惑很多人。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IdrCWFF6ZRc/
[ 回复此评论 ]
ULN回复:
2009年12月18日下午08:26
#评论 - 17874 @罗伯特胡:谢谢你的链接罗伯特,刚看完现在。 我从未听过他这么年轻,他的声音(和)怪异!
关于车:我不知道他是否是合理与否,但他的许多言论和行动表明,他更加重视,而不是文学,以赛车。
[ 回复此评论 ]
18
下午
我觉得有必要与大家分享贾森Bromby,一个28岁的英国外交官的故事。 他来到中国,讨论外交政策。 现在他已经失踪。 请读更多:
http://www.maolovesyou.com
流传着一句话,那需要做的事情!!
[ 回复此评论 ]
FOARP回复:
2009年12月20日,在下午03:33
网络小说,中国的垃圾邮件博客为了宣传他的书。
[ 回复此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