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的性别和保守党
写于2010年3月5日,Julen Madariaga它看起来像查尔斯,超过新中国的鸿沟博客已经找到了新的点击源,以振兴中国博客现场:辩论在中国对打击色情物品。
虽然我通常不支持任何类型的审查,我不得不说我不能照顾色情在中国的事业。 性别贩子从我所看到的,是最可耻的,垃圾邮件,病毒缠身,一般无用的互联网网站,并会分散他们的注意力从更重要的事情做喜欢读我的博客的网民。 你可以确信,你不会找到我在示威者的行列时,禁止使用这些网站获得。
然而,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禁止色情的,它是中国当局的定义比我们通常理解的色情去的方式进一步。 它适用于一些精彩的 艺术作品,包括一个利的欲望和注意事项,如电影,或这个伟大的电视连续剧 ,由柳书。 它是用来像一些优秀的艺术家唐炜边缘化,并在总体上有助于进一步扼杀创造力的中国文学和艺术的场景。
可以肯定,多次禁止“不健康”的内容,只是一个借口,以摆脱对持不同政见者或保护主义政策辩护。 但一般来说,当中国当局对色情行为,它是一个真正的道德问题。 这里是我看到一个更有趣的角度来讨论,连接起来的问题,我问去年在约后的电视连续剧和共产主义道德:为什么在27假正经?
从我的生活在各种共产主义和前共产主义国家的经验,我认为这是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中国现象。 事实上,它甚至不是一个共产主义的现象,而是一个保守的人共同的特点随处可见。 我维持,为什么在中国被禁止色情内容的原因是,中共是一个非常保守的组织,并作为各地所有的保守派,他们厌恶性的公共显示,即使在私下,他们可能认为没有去妓院的5倍一个星期。
那么,为什么不保守派往往有这特别是对性的共同的态度吗? ,特别是共产主义政权,废除所有在性别相关清教的前列宗教,为什么呢?
红保守党
首先,我想在这里补充了保守派的定义,只是围绕一个词的意义,以避免整个讨论转。 最喜欢的政治术语,这个人可以有不同的含义,在不同的地方。 我使用这个职位的含义是,我认为是最直观,最了解国际。 从大英百科全书 :
政治态度或思想表示偏爱机构和历史演变的做法,因此,连续性和稳定性的表现。 这首先表现在当今时代,通过工程柏克在法国大革命的反应,伯克认为其过激行为玷污通过自己的理想。 保守派认为,实施改革,应尽量少和渐进;他们明白历史和超过理想化的现实。
在像中国这样的共产主义国家的情况下,它始终是复杂的,使用正常的政治方面的保守/逐行,或左/右。 原因是,在1949-1978年期间的范式改变,和老保守派灭绝。 因此,一个“新的国家”从零,因此对于中国政治生活的目的,“机构和历史演变的做法是 ”创造只能算在共产党的历史定义。 而在中国的保守派往往是共产主义。
这种现象是很难独特的。 它遵循的革命运动的逻辑,到处获得主流电源:突然转移他们的焦点从“改变世界”,“维持现状”,和保守心态,通常采取控制。
这是根本没有必要解释这个已经在中国居住的任何人,但我有一种感觉,一些美国人仍然觉得奇怪,调用一个共产主义政权的“保守”。 如果你觉得这一切仅仅是智力多嘴,你是缺少了点。 中共的支持者是真正保守的人,他 们的行为, 完全按照你期望从一个保守的其他地方。
从我的一些在中国共产党的热血青年男子,我在朝鲜的互联网晚长聊天的谈话,我有一个什么动作,那些相信“共产党人”的合理理解:他们不喜欢外国的影响,他们将一个荒谬的重要性国籍和种族,他们反对任何听起来像自由思考或质疑的旧观念,他们喜欢传统的女孩结婚,相当旧的大炮,谁不穿迷你短裙,或在公共发言太多;他们不喜欢同性恋的人,当一个女孩的行为完全一样的许多男人,他们快速调用“妓女”。
悲剧是,这些保守的人将永远能够与他们的同行在美国连接,因为双方都仍然由他们自己的宗教和冷战rethoric的约束。 一方应该有人发明之类的口号:世界的保守派,团结起来!
汤政治方面
我将不得不削减今天在这里,因为我的新博客政策,不要让我做平均每个职位超过1000字。 我们将继续在未来的一,但在我结束之前,我想提一提的非常有趣的问题在中国的政治术语。
由于上述范式逆转,仍是一个很好的协议中应使用哪些英语单词的名字在一个共产主义国家的不同意识形态的西方的混乱。 我没有在中国政治的学者,但我有关于这个问题(包括学术著作, 如看书维克多施),我得到的印象,不规范的条款。 我已经看到,尝试做一个分类的小手册的唯一的书:“ 什么是中国认为 “马克伦纳德。
我希望有人会借给我一只手在这里,我指向一些其他的资源,在这里我可以看一下这件事。 在此期间,我记得这本书和我的主动,主要的教派去如下:
老左: 在CPP的强硬派谁想要重振毛主义。 西方相反,这些左撇子其实是很保守的人。
老右派:崇拜者和台湾的国民党,在大陆几乎看不见的今天。 我从来没有见过,所以不知道他们是保守的字符或没有。 我以为FLG许多成员应对这样的描述。
新左派总理温家宝,推动更多的社会政策,在中共统治的财富的平等分配等,这样的政治家。 思维定势仍然保守,但小于老左派。
新右派政治家,思想家和一些业务在邓小平的启发鲨鱼“得到先富起来”,要优先考虑的沿海地区,并建立一个无情的资本主义制度。 他们没有任何的思维定势,因为他们太忙,先富,他们只要不关心政治意识形态作为他们的猫抓到老鼠。
右左:这是我自己的功能失调的名词包括像许志永或刘晓波的人,以及一些在中共呼吁政治改革,民主和公民权利。 其中许多是不是持不同政见者,但只是勇敢的党员谁也不敢以提高他们的声音。 这是唯一的回应“渐进式”的思维定势的想法,我。
你认为这个术语?
注:此清单并不意味着将作为参考,但而邀请参与,请提出你想要的任何长期,或点我好读一些有关现代中国的政治 。 对于那些来到这里找到一些性,请明天再来时,我会继续与主体后,我会重视中国的色情影像 。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5
下午
词汇,事实上,坏了,似乎。 我认为我关于这个主题的思考,埃里克Hoffer的工作受到严重影响,“真正的信徒,”一个真正的群众运动任何条纹穿出训诂,是政治,宗教或社会。 他认为的事情之一是,在紧随其后的是一个革命值的快速逆转,单纯凭借明显的事实被推翻旧政权已被推翻,代之以“我们,一些点是一个革命的成功。 “
中国是一个特例。 革命是“完整”,到1949年,但我认为我们大多数人会同意文化大革命本身真的* *的又一次革命,虽然在1949年中共的崛起和文革本身关键的人物是毛泽东。 可以说,我认为,中国的巩固期后毛泽东慷慨地离开了现场和邓小平的统治。 这是我们看到的“革命”转向“保守”Hoffer指出,在这段时间内。
下面的单词休息时,我想。 “左”的和“右”最适当的相对删除从他们的政治锚的社会 - 所以这次去,说,美国和法国,这是几百年形成的政治基础的历史事件,删除的。 这也为革命前的中国或俄罗斯,因为在这些情况下,“保守/自由”或“左/右”可以被定义* * Csarist俄罗斯和“帝国”中国历史上累积的思想有关。
所以我走 - 和我想通过阅读你后你与我同意这里 - 是,它的迫使成一个圆形孔,使用,真的是唯一一个从它删除几十年来的社会词汇一个方形PEG排序革命的基础,当你得到正确的,它没有太多的时间。 尚未有明确的思想派别的时间,凝聚,不像说,在台湾或日本,而这是自然的事实,中国不是一个智力自由的国家复合。
因此,我希望您所做的条款,但我要说的,甚至进一步,我们应该只降“左”的和“右”的和公正的新的条款,完全,所以我们没有处理行李!
[ 回复此评论 ]
ULN回复:
2010年3月5日下午11:28
Porfiriy:我同意ü说什么,最感谢的小费,我会检查出这本书。
事实上,这是在长期的过程,从49至78范式的改变,在1949年不会立即。 我刚才读这只是说,在过去的中国季刊“的文章,麦克法夸尔:”解放“,其实只是一个军事上的胜利,真正的社会革命,事后毛泽东赞成放弃他的”新民主主义论“最初的想法时,大刀阔斧的改革。
关于左/右,他们只是的话,我想它是不是真的重要的,哪些是我们选择的,只要我们相互理解。 我肯定会喜欢看的,是可笑的一些铁杆美国人执迷不悟,继续认为中国是红色威胁的冷战rethoric年底。 一堆脑残,任何欧洲国家的今天是远远超过中国的社会主义!
[ 回复此评论 ]
5
下午
至于性,我认为我的贡献,或者说,埃里克Hoffers,因为所有的后革命的领导者倾向于恢复到一种自我感兴趣的保守主义,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的清教。 我认为这样的问题:
也许可以更好地呈现为“为什么是革命后的共产主义政权在性别相关清教的前列... ...?
我没有对这个不幸的专家,因此向您或其他评论者的问题:中共性清教徒*之前*革命? 在长征和远离国民党的眼睛隐藏会议* *也正在有关性别的铁石心肠?
[ 回复此评论 ]
ULN回复:
2010年3月5日下午11:31
@ Porfiriy,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材料,在中国和苏联的问题。 特别是,我知道苏联是更加开放的,至少在理论上,这种方式在初期。 关于更多在未来的一部分。
[ 回复此评论 ]
5
下午
ULN,伟大的职位。
许多人在西方,尤其是美国人,所采取的“政治”或“社会”保守主义/自由主义之间的区别。 例如,你会得到的人宣布他们是“政治上的自由主义,但社会保守”。 有时,当然,这是一个变态的方式说:“我亲民主和基督教!”,这是一个组合是正确的,有强烈的根深蒂固,从而需要不甘心。
我认为这样的区分在这里可能是有用的。 “右”和“左”不过,通常适用于政治意识形态,所以没关系,但我认为说“保守”和“自由主义”,而混合之间,中国的政治和社会的处置,可能有助于额外的混乱。 从历史上看,“共产主义”是左,自由,革命,但其明显的,有许多社会“保守”的倾向,那些自称是“共产主义”。
最后,我不那么肯定会被归类为老右派的FLG。 ,LOL,你的“右左”一词的确是功能失调! 但我明白你的意思,只是不认为这个词是有用的。
岩石上,ULN。
[ 回复此评论 ]
ULN回复:
2010年3月5日晚上十一时三十五分
@启,关于“政治上的自由主义,但社会保守”,是啊,我听说过。 在欧洲,我们仍然不那么复杂的政治,但我得到的要领
但是,尽管所有的花里胡哨,我觉得还有一个非常直观的概念,我们大家都把握在大英百科全书上面的定义,是什么让一个保守的心态。 这是我保守,某些类型的性格,不论政治派别或标签,在每个不同的国家,你可能把它的意思。
[ 回复此评论 ]
10
下午
温家宝是不是您所定义的一个新的左ASY,他仅仅是一个政治(经济)无能为力图,如果你能记得他说:“民主是全体人民的价值所有国家”,并立即由他的同胞政治局PERMA 3攻击委员会同时。
[ 回复此评论 ]
Julen Madariaga回复:
2010年3月10日,10:11 PM
justkeeper:是的,我记得,从去年的梁辉。 今年,温家宝讲的,而不是民主的尊严,所以他很可能会避免麻烦。
在任何情况下,权力或没有,我看不出这是什么做他离开。 或者至少他是那种位置。 当然不同的事情是什么,他认为在私人(但随后你可以说任何政治家)
[ 回复此评论 ]
10
下午
也许是生活在南京的老资本为2 1 / 2年,我住在台湾,公开谈到,或简单的事实,一个观点保守派撒切尔点更容易表达自己的真实意见给我,但我遇到了这种类型的人,而在中国的好一些。 他们几乎普遍的自耕农类型的人 - 样的人成为警务人员,熟练工人,士官,小企业主等这些人也是国民党在台湾的骨干。
FLG成员 - 好,我不能肯定地说,如果我遇到他们,但我知道的人有类似团体的成员,一个最肯定不会是保守的。 这些都是睁大眼睛的理想主义者,没有任何意义上的比例的信徒,他们最近类似于组是一个称之为“右左”的,虽然他们基本上都是可能被称为中国的“Millenialist派”成员。
[ 回复此评论 ]
Julen Madariaga回复:
2010年3月10日下午11:00
我觉得很奇怪,你遇到这么多的崇拜者,在中国国民党。 我猜是因为你告诉他们,你住在台湾,他们更愿意谈论。 我几乎从来不说台湾与中国人民。 我通常不喜欢西藏避免抵触的其他科目,但在台湾的情况下,我觉得情况是如此复杂,如此不公平双方的,我通常不知道怎么评论。 此外,我对台湾的历史知识是不够的。
但话又说回来,不知道我们是讲相同。 我的确发现人们想台湾的制度,即。 更多的自由,没有共产主义的,很酷的流行歌手和所有。 但是,这是很难,我的意思是“老右派”。 我的意思是人们向往- 49前的旧政权的国民党。 我会想象,今天这些现有的大多数是在台湾,马来西亚,美国和加拿大已经对中国几十年。 对于在中国境内为近60年来一直的人,很难想象他们能如何一直活了这么久这些信念。
[ 回复此评论 ]
FOARP回复:
2010年3月14日,5:07上午
@ Julen Madariaga,我从来没有真正遇到任何人直说,他们希望国民党的独裁统治,但国民党的球迷们几乎很难找到在南京,这是特别是关于时间的真实国民党掌门人连战访问南京早在2005年。
[ 回复此评论 ]
5
上午
我在中国的政治光谱上的相关职位。 我也回落到5个类别。 http://robertwooo.com/?p=105
[ 回复此评论 ]